Monday, July 26, 2010

26-7-2010

早上有补习阿 !
早早就起来了..
累..

去到学校..
有新生来哦..
FORM2 的..
BUT SHE "参"思美她们的.. ==
老实说..
我不怎么喜欢那个新生..
刚来学校而已..
就乱打人..
38 ! ==

收到料..
她读我哥那班..
2H..
琳好像对她很有兴趣..
1直问她的事..
然后..还说..
叫她参我+琳+彤..
3人行变4人行..!
我才不要..
我和彤都说了..
我们不怎么喜欢她..
你还要她来参我们 ?
打死我都不肯..

她要跟思美她们在一起..
就由她..
她过来做莫 ?
根本就不是我们的gang.. ==

我不喜欢有新生来我们学校..
总觉得好像多了1个外人..
不习惯 ! ! ! (只是我的想法..)

SKIP SKIP SKIP..

晚上补习..
今天的补习时间过得特别快.. ^^
放学跟阿滢去买珍珠奶茶 ..^^

THN ..
SMS SMS SMS ..
WIT VINCENT .. WAI KIT ..结 xD

_(完)_


哟~
明年你们就上中3了..
留我1个在中2..
超不舍得你们的喇 !
T^T
不可以忘记我哦 ! ^^
明年.. I WILL MISS UE ALL ! ♥♥♥

-[ba0_bEi Yii]-
-陈小怡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