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3-7-2010 ---- 去表第的生日会噜~

昨天玩MAPLE玩到傻了..xD

今天表弟
的生日哦..
3点45分我♥姐姐♥二哥♥去载程♥..

然后咧..

就去AMPANG咯..
表弟♥的PARTY在AMPANG..KFC..

我♥带LAPTOP去玩..
在车的时候就听歌咯..

然后到了KFC..
姐姐♥讲KFC没有wifi...
上不到网..
怎知道过了一下子又上到网..
姐姐♥奸臭咯..!
又讲上不到网..
算了算了..

然后表弟♥的生日PARTY开始了..
吃吃吃..玩玩玩..
到一半..有一个小女孩..不认识的..进来PARTY..
大表弟♥踩ballon...
BAMBAM声..
吓到那个小女孩哭着走出去..XDXD
可怜..

PARTY完了就回外婆♥家咯..
冲凉..看足球赛..
姐姐♥外公♥在想哪一对vs哪一对..
外婆♥一下字就讲完出来了..
哇老诶..我♥都不知道我的外婆♥会看世界杯..XD

SKIP SKIP SKIP

回家..
无聊..
全部出去了..
我♥妈咪♥爸爸♥
闷!!

_(完)_

-[ba0bEi_Yii]-
坚持微笑..是我一贯的作风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