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5-7-2010 ----- 超SHIT的一天 !!!

今天来到学校还好喇..
form1和form2一起下课了耶..!
好玩..~
呵呵..
忘记带眼镜去学校..看东西蒙蒙..xD

SKIP SKIP SKIP..

放学的时候..
忘记带领带中kisiao人抓..
她讲顺便叫我爸爸进来帮我拿电话..
幸好不是爸爸来载我..
是姐姐..不然我就JIALAT!!
骂骂骂骂骂骂!!
老师天生喜欢骂人?!! 喜欢没收别人的东西?!!

我要开始习惯没有电话的日子了...
妈咪讲她不得空..表去拿了..

SHIT !!
SHIT !!
SHIT !!

-[ba0bEi_Yii]-
(没有电话的我..T^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