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24-7-2010

今天去到学校看到无畏人 !
就整天没有心情..
朋友叫我我也没有什么应..

下课..
彤和琳他们 KH..
煮东西吃厚..
蛮好吃的.. 嘻嘻..

回到家..
wala0 ei !!
我的FB被禁用了..
要开过新的..
顶 !
我以前的1000++ 个friends..
全部没有了..
又要重新add过.. T^T

MY NEW FACEBOOK : (yii4ever@hotmail.com) add me arh
but my MSN use : babeyi_96@hotmail.com gehh ..


之前有一个xiia0 zha b0r !
拿我照片用一个新的acc !
然后乱乱去骂人 !
死贱婆 !
sa0 peii lakk !
回家耕田喇 !
看到你就讨厌 !
SHIT ! BABI KIA !
BITCH !

很多功课..
2个folio 8月之前要交..
haizzz..

-[ba0_bEi Yii]-
(坚持微笑..是我一贯的作风.. =]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