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6-7-2010

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咯..
一个字..! 闷!

SKIP SKIP SKIP

回到家..
姐姐带我和二哥去"超级"补习中心报名..
星期1,2,3,4都有补咧..
我想只是补星期1和2..
不知道爸爸给不给咧..HAIZZ!!
明天问看..应该可以呱..
在那个补习中心的传单..
看到这个..
有一天 妈妈将会离你而去❤
请你不要伤心 更不要害怕❤

你要认真倾听❤
并记住妈妈对你说的这些话❤
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❤
我们的心就紧紧地连在一起了❤
妈妈忍住了所有的痛苦 没有哭泣❤
却在你的第一声哭啼里 留下了眼泪❤
虽然妈妈从此再没有过一个完整的睡眠❤

但是当你第一次叫我“妈妈”❤
当你第一次背着书包❤
挣脱了妈妈的手❤
独自走进校园❤
当你第一次在母亲节❤
为妈妈买了一束鲜花❤

而当有一天 你忽然发现❤
妈妈的头上早已生出了白发❤
脸上布满了皱纹❤
不要恐慌 更不要悲伤❤
如果这个世界上❤
真有天堂❤
妈妈一定会在那里保佑你❤

呼呼..
有电话用了..
A0 BEH机来的..
不过好过没有咯..
哈哈..
反正妈咪要买新电话了..
她买了新电话..
她现在这架就给我..
我就去买新壳..
弄到电话美美..xDDD

妈咪叫我cut掉以前那个号码..
费事给那些巫婆或马来仔偷去用..!
我要换号码了..
换了再告诉我的朋友们吧..^^

!!
最近很多东西!!
学业又!
补习又!
电话又!
学校又!
看我几时连吃饭都! xDDD

睡觉就什么都不用想..
所以现在去睡觉..xD

-[ba0bEi_Yii]-
(坚持微笑..是我一贯的作风..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