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17-7-2010

学校举行歌唱比赛哦..
早上我,荣,德,鑫..
走路去学校..
文鑫没有进..
我,德,荣就进咯..
德和荣找不到他们的名字哦..
害他们又要重新买票进咯..
RM6咧 !
华语学会的人不会给我们票然后进的哦..
记名字有用么 ?
名字没有写到又要重新买过了咯.. ==

然后就听听听..
看到惠喧..
越来越高了咧..
我跟她讲话都幸苦..
她还讲她自己170++ cm 罢了..
罢了..! ==
巨人酱哦..xD

听到1半永讲要去吃东西..
就去咯..
没有回去学校了..
所以结果我们都不知道..

去台湾茶屋吃东西..xD

晓琳欠我的钱还了没有吖 ?
星期1问她..xD

吃了东西..
男生讲要去桌球场..
就去咯..
新开的哦..
少人..
晓琳教我和依彤玩..
嘻嘻..
会一点点了..

thn咧..
我们就在桌球场楼下 ..(因为玩完了..xD)
我叫Vincent借我电话..
他就借咯..
然后给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..
还因为一些小事吵架..
不过好回了..xD

SKIP SKIP SKIP !!

去依彤家..
讲要做Folio..
笑死..
1去到依彤家..
肚子饿..
就下去7仔买杯面..
买了上来..
makan.. makan.. makan.. xD

Folio好像没有做到酱咯..
那些材料拿出来都不知道做莫的..
永就在那边玩电话..
家铭不是依彤班的..所以不用做..在那边看电视..
俊德就一直吵回家 .. !
顶! 不爽咯..! 1直吵吵吵 !
Folio又没有做..! 来只是玩罢了..
然后他走了过后..
整间屋子静很多咯..
没有他吵的声音了..xD
看到他就讨厌! 烦死 !

然后6点多酱就回家咯..
晓琳晚上要做工..
我坐她车回..

回到家就发呆 发呆..
SMS SMS..
看电视 看电视..
玩电脑 玩电脑..
XDD

_(END)_

-[ba0_bEi Yii]-
( 坚持微笑..是我一贯的作风..=D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