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7-7-2010
学校歌唱比赛试音哦..
有人跟我讲Michelle有参加..
呵呵..
然后我下去看开始了没有..
怎知道一下去罢了..
姵静就讲 : 哟! 你们上回去喇!! Michelle会紧张的咧!!
哇老!! 我听到这句当场不爽!!
只是她一个可以来看Michelle ?
只有Michelle会紧张 ?
所有参赛者都紧张好不好?!!
况且我又不是下来看Michelle的..
我是去看嘉欣的咯 !! ==
一下去就给她吊了!!
好像我们下来一定要看Michelle酱 !!
就算我们是真的下去看Michelle那又怎样..?!
也不关你事吖 !!

唉..不过只是那时生气罢了..
过后就没有了..

9-7-2010
昨天校了闹钟..
10:00a.m.
今天一起床..
哇老..! 12:00了!!
闹钟没有响!
气死!!
快点起床冲凉..
然后走路去面对面咯..
找彤他们..
吃了东西就回学校了..
差点迟到! xD

下课的时候..
有些不顺利的事..
我朋友明明就没错嘛!
可是就一定要被打..==
HAIZZZZ..!!
道歉又不接受!!
为什么就是有人这么野蛮呢?

还有就是滢和雯的事咯..
乱乱乱..
不知道要帮那边..
干脆不帮..
站中间..
可是滢在FB BLOCK了我..
为什么???
我不明白..

-[ba0_bEi Yii]-
(坚持微笑..是我一贯的作风..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