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07/08/2010 --- DK义卖会

今天7点就起来了..
7点半左右...
RYNN AND JANE...
cum my house lia0 ! xD
thn..
g0 0ut..
姐姐也有去哦..
就在姐姐男朋友家等半个小时都还没等到他下来..
姐姐就发脾气走了...

过后去到学校..
找到MICHELLE AND AH YING..
呼呼 ! xD
一开始就是RUMAH SESAT..
一进到去整个黑黑的咯..
一点都看不到..
就摸黑走路..
JANE带路..
刺激 ! xD

然后..
就去走走走..
JIMMY的摊子看一看..
姐姐有买好像一幅画酱的..
莲花的...(-.-)

来了...
进RUMAH HANTU !
排队的时候那班马来婆死命插队 !
给全部人OI ! xD
Ke Shin进过2次了..
所以我就叫她带路..
我 , Ke Shin , JANE , RYNN , ..
5个人1起进..
刺激咯 !
有人拉脚..
还有人在上面扫我的头发 !
啊啊啊啊啊啊啊 !
乱乱喊 !
我好想踩到一个人的手...
到最后有一人拉我的脚..
我就吓到哭了 !
鬼屋的音乐是有狐狸和狗叫的 !
然后还有鬼来电的铃声 !
听说有一个被真正的鬼拉进去了..
不知道现在出来了没有..
(之前听说有女鬼警告负责人..不要再举行这个鬼屋..不然发生什么事"她"可不负责 ! )
都不懂是是"那个"抓的咯 ..
最爽就是RUMAH HANTU !

过后...
我想玩那个从二楼飞下去的..
可是我朋友表玩..
我就没有玩了..

出去学校...
去V8玩 pool ! xDD
很久下..

THN ..
去面对面吃东西..
俊德又叫某某人去面对面 !
害我星期六都要看到那个某某人的脸 !
看到就讨厌 !

HOUSE !
BUT THONG WAN G0 T0 GENTING LIA0..
S0 G0 T0..
HOUSE !
玩下弹弹堂..
然后爸爸就说来载我了..
就回家咯..
8点多酱回家..

回到家就上网 ! SMS !
7点多早上到现在都在跟LEON SMS ~
哈哈..
那个鬼屋真的弄到很怕很怕咯!
还有人"抽水"的叻 !
我 , MICHELLE .. MORE 都中了 !
衰运 ! 顶 !!


-[ba0bEi_Yii]-
(呼呼呼呼呼呼呼 !! xD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