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早上..
叮咚 ;)
去開門..
Rynn . Michelle . Jane
哈哈..
我還blur blur的..
她們進到來我家就開電腦咯..
我就去沖涼..換校衣..

THN..去carman家.. =)
我和Jane就要搭TAXI去..
Rynn和Michelle就要走路去.. xD
最後也是搭TAXI去了..呵呵..

去了carman家..carman的狗一直舔我們..
怕怕! xD
然後她們就陪我去買memory card..2GB的.. ><
買了就去光前村吃雲吞面 ! xD
好吃 ! =D

去學校找Bei Ying嚕..
MICHELLE . JANE . SRYNN . ME . CARMAN . BEIYING
去精品店買東東.. <3
還有去STEVEN CORNER喝茶..
然後又會學校<<>
沒什麼人去..
就一直呆呆..
聊天聊天咯..
放學咯..! 開心..


回到家..二哥悶悶的..
然後我,二哥,姐姐,姐姐男朋友和朝建就去AMPANG的某一間steamboat吃東西..
飽飽回家.. =)
呵呵..
然後回到家哥哥發燒..
姐姐就幫二哥量體溫..
我大哥就拿著量體溫的那隻東西放進我二哥的舌頭下面..
然後開玩笑講 (哦!這支東西不是放腋下的咩?!做莫你們放他嘴巴裡面!)
哈哈哈~ 笑死我 !


希望宣陵可以來我家..
我想改變主意..
不想BBQ了..想做SUSHI多點..
因為BBQ很花功夫..
有點麻煩..咳~
不過還要等宣陵confirm了才可以決定 ! <3

-[ba0 bEi Yii]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