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18-08-2010 ----- =(

今天整天没有上课..
因为早上班考试什么的..

然后就1直在礼堂坐着..
跟MICHELLE , JANE , SRYNN , BEI YING , 嘉雯..
讲话讲话讲话..

突然有个人递一张纸来..
里面有一张RM10 和写着 (你不喜欢借我钱你就讲.. 不用骗我讲星期五没有去嘉雯家了的..!)
找架吵 ?! 白痴 !
表脸的女生 ! 呸 !
说我粗鲁 ?! 你斯文到哪里去哦 ?! 每天骂臭话叫做很斯文啊 ?! ==!
NOOB KIA ! 没大没小 ! lan c d0u sei !
所有的缺点都应该在你身上了吧 ?!
你现在的朋友就只剩下那gang !
我脾气不好可是我朋友多 !!
everyday show ur new house 几大几大 !
很厉害咩 ?! 再大的屋子也是要钱买的 ! 不是你出钱你就闭嘴 ! 就算要炫耀.. 应该炫耀的都是你爸爸先吧 ?! 几时轮到你炫耀了 ?!

敢在FB骂我不敢给我看 ?!
缩头乌龟 !
block our ?! 乌龟小姐 !!
好心你 !! 敢做敢当啦 !!
呸 !! 不要到处发桥 !! 你知道你很恶心吗 ?!
LEON也讨厌你了 !!
DAMN YOU !
FUCK UR ASS HOLE ! LAP SAP !
COPY CAT !

(我没有指明道姓 ! dun对号入座 !)

-( Yii )-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