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被我老姐 YURI 點到名了

★我的大名: 陳貞怡


★我的生日: 1996-12-08


★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: michelle . Jane . Srynn . Carman . Bei Ying

★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: 大bear bear

★近期开心的事: 沒有.

★近期压力大的事: 跟媽咪吵架. 新電話的事.

★未来想做什么: 不知道 = =

★跟谁出去最幸福: 家人呱

★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: 隨便.

★有没有起床气: 什麼來的 ? = =

★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: 1個姐姐 . 2個哥哥 .

★最喜欢的一首歌[女生]: 沒有

★最喜欢的一首歌[男生]: 沒有

★喜欢什么颜色: 黑白

★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: 一樣

★吃跟睡哪个重要: ofcoz is 睡覺 ! xD

★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: 啦啦啦~

★你会重色轻友吗: 還好.

★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: --

★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: 玩電腦.

★最想大声说什么: 我要新電話 !!!!!!!!!!!!!!!!!!!!

★我是谁: 人 = =

★今天天气怎样: 死命下雨下雨.

★你在想谁: 人 =P

★睡觉前一秒在干嘛: 關眼睛啦 = =

★最爱的人是谁: 他. =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〓被点到必填,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

〓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

〓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, 不可不点

〓点完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

→开始点点名←
○1. Michelle Woo
○2. Jane Wong
○3. Sherrynn Tan
○4. Carman Wong
○5. Bei Ying
○6. SzeMing
○7. Leon
○8. Winnie
○9. Jesstal Khoo
○10.Yong Wei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4认识6吗: 應該認識.

☆10是男是女: 女

☆8的兴趣是: 找我聊天 =P

☆1有没有兄弟姐妹: 有

☆7的姓氏: 陳

☆10人缘好吗: 還好呱~

☆4有没有人追: 有呱~

☆6最喜欢的颜色: 粉紅 ?

☆喜欢2吗: 喜歡喜歡 ! =P

☆3和10是好朋友么: 還好

☆8的生日: 9月20號

☆5读哪里: SMK DANAU KOTA

☆怎么认识10: 忘記了

☆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: 10

☆和9出去玩过吗: 嗯

☆喜欢和2聊天吗: 喜歡 ^^

☆喜欢跟3在一起吗: 喜歡^^

☆觉得7人怎样: 對我很好 =)

☆觉得 6人怎样: 很多話. =P

☆爱5吗: 還好 ^^

☆1的人缘怎样: si behh 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■我的偶像: 羅志祥 !

■喜欢的季节: 冬 / 秋

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 lan c . 小氣

■会抽烟吗: 不會 = =



■会喝酒吗: 不會



■常哭吗: 還好



■常笑吗: 嗯

■喜欢去哪里玩: 好玩的都喜歡

■假日时睡到几点: 3 / 4 點

■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: 朋友

■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 命運

■你自恋吗: 嗯

■有穿耳洞吗: 有.

■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: 看情況

■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: 老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