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30-8-2010 > 1-9-2010

30-8-2010
我只是要讲我发梦发到的东西罢了..
我梦到我,妈咪,大哥,二哥..
妈咪驾着车在跑山路..
风景很美..xD
走下走下..看车的时钟..
12:50pm..
哇哇哇 ! 上学要迟到了 !
我还穿着家里衣咧..
二哥已经穿着校服了..><
妈咪就载二哥去学校先..
去到学校..我在车里面..
有一个老师好像认得我酱..
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.. ><
然后回家..突然间又跳去学校了哦..
我,敏,婷在走走..聊着电话的事..
我的梦怪怪的.. ><
跳来跳去 ! ><


31-8-2010
今天要跟SJM出去..! xD
早上9点15分酱就起床了..
JANE9点40多分来我家..
S.RYNN sms来写 (对不起..睡迟了..给多十分钟..xD)
10:15分才来到我家..
然后我们就去wangsa walk找MICHELLE
找了MICHELLE我们就去SW..吼吼吼 ! xD
在去的时候看到晓郡..
到了SW..就去green box唱K..
唱疯了 ! xD

然后原本要去TS的..
然后突然想去roller..
S.RYNN又死命不要哦..
我们就在roller场门口浪费了半个小时劝她..
有一个男生来跟MICHELLE拿电话号码..
MICHELLE被他的眼神迷到了 ! xD
差点就给了他号码..
不过最后也是没有给..哈哈..
终于劝到了..就进去咯..可是MICHELLE AND S.RYNN
没有玩 ==
我进了不久过后看到二哥..然后又看到大哥.. ><
姐姐sms我问我在哪里..
我讲在roller场里面..大哥二哥都在..
然后姐姐就进来了..==

玩到不知道几点..
我和姐姐先出去..
过TS..
去baskin robin吃冰淇淋..呼呼..
过后就去看戏..
(Vampires Suck)
蛮好笑的 !
等Resident Evil 3D上映了我要看 ! xD
感觉好刺激..
最后去唯一吃了东西就回家了.. ><
LEON今天真的吓到我了..


1-9-2010
在学校也没有什么特别..
在讨论MICHELLE,JANE,S.RYNN来我家过夜的事..
呵呵呵..希望S.RYNN可以吧..

她在学校的那gang朋友也beh ta han她了..
谁叫她死命粘着HIMIKO..哼 !
家惠都不爽了..
现在还跑去跟我班的双胞胎.. ><
别带坏她们阿.. 八婆.. xD
写完 ! =D


-[ba0_bEi YII]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