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roller again ! xD

10/9/2010

今天我家办BBQ.. =)
Winnie和嘉结有来.
winnie.JANE.我.
去我家附近的mini market.
竟然没有开. ! ><
就去KK买咯.
不是很多料罢了.
回到家就生火那些噜.
就开始烧烧烧 ! xD
嘉结和荣少等吃罢了.
哈哈哈.
懒惰post照片叻.
嘻嘻嘻.
就这样咯..


11/9/2010

今天去roller噜.
和慧妮.嘉结.炜杰.JANE.
早上8点多酱去慧妮家. =)
11点多酱就出咯.
嘉结和炜杰迟到 ! ><
以为他们放飞机. xD
玩到1半就遇到皆豪和MING WEI.

然后就玩咯.
飞快快.
玩火车还跌到 ! ><
屁股很痛阿.. =(
慧妮的脚起了个超大的水泡.
呵呵呵. 脚还跌伤了.
我呢. 就拗到左手咯.
脚黑青. 屁股痛. xD

5点酱就回了.
因为慧妮的妈咪要去婚礼.
就早早回噜.
慧妮的姐姐她们要出去吃东西的时候就顺便载我回.
累死了. ><

慧妮.嘉结.JANE.
我1定记得你们的.
逼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.
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咯.
还不给我找慧妮求救.
衰到.......
恨你们 ! xD
还有还有.. 嘉结yai yai ! xD

下次我们再1起出 ! =)

-[ba0_bEi Yii]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