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2-9-2010

呼呼``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``
好早就去到学校了``
看到BEI YING``
就叫BEI YING陪我去买水喝``
看到玲玲哭``致豪又抱着她``
致豪自己拿来衰..好玩不玩..玩分手 ==
讲了分手过后又讲开玩笑的..弄到玲玲哭..`
真的是衰咯..xD

然后就跟她们哈拉一下就走了..

HATE NAJWA ! 凸 !
倩茹只是在班梳下头发罢了..
NAJWA就讲一直梳 ! -.-
还要没收的梳子 ! 什么鸟哦 !
还拿倩茹的扇子威胁倩茹..
说 : 如果你不给我你的梳子..我就没收你的扇子 ! -.-
倩茹直接大大声骂 ! 给回我 !
呼呼.. ! xD
令人讨厌的老师 ! 呸 !


然后下课..
NASI LEMAK ! xD
MICHELLE♥ . S,RYNN♥ . JANE♥ . CARMAN♥ . BEI YING♥ . ME♥
去秘密基地玩秘密ROLLER !
赞喇 ! 超好玩的..xD
我还坐火车头咧..哈哈哈..
开心..下次还要玩 ! ♥

回到家..
妈咪和大哥医院看外公..
因为外公要动手术.. T^T
姐姐和她男朋友去看戏.. ><
二哥去补习..
剩我和爸爸在家..
真无聊 !
BAD MOOD !
现在心情好了很多..

VINCENT电话不见了.. -.-
不要不开心了喇..=)

_(完)_

-[ba0_bEi Yii]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