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><''

早上起来补习咯.
当阿豪被人妖缠身 ! xD

回到家.
吃爸爸打包的猪肠粉. =P
过后就玩电脑咯.
又骂架了.
很出奇咩 ?!
为什么每次有人骂架的时候.
那些所谓"很关心"的人.
一直会来问是谁是谁 ?!
到底是8还是真关心 ?!
为什么每次有人在FB写骂人的东西.
那些人1定会去问是谁 ?!
是我我才不会问.
我只会对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才会问.
因为那种才是真的关系.
而不是他们所谓的"关心" !

今天累垮了 !
姐姐出们的时候大概6:30pm.
我就睡睡睡.
睡到刚才起来.
睡觉的时候半睡半醒.
因为"他们"的电脑很吵 !
还在那边"wiwa鬼叫". ><
还在那边喊喊喊 !
最讨厌睡觉的时候有人在我附近吵 !

-[ba0_bEi Yii]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