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22/09/2010 -- 中秋節快樂 =D

今天在學校也沒有什麼好玩的.
就討論JANE生日要去哪裡咯.

SKIP掉. xD

回到家.
沖涼就出門.
去外婆家過中秋.
帶埋LAPTOP去.
以為在車上可以玩的.
怎知道昨天大哥用了沒有充電..!
害我沒有得用..!
yeeeeeeeeee ! ><

去到外婆家就吃飯咯..
我吃了3條魚. 我阿姨都嚇到. xD
因為外婆煮的東西太好吃了嘛`~ =P
吃了飯就休息一下.
表弟講要去放炮和玩燈籠蠟燭.
就去咯. =P
還玩火咧.
燈籠著火 ! xD
蠟燭排到整個門口都是. 好有氣氛哦~
玩火的時候給火噴到手.
紅了. T^T

外公什麼都不能吃.
因為剛出院嘛.
希望外公早日康復 =)
那時外婆就會煮多多好料給你吃了.. hahahahahaha. =P

回家嚕.
在車裡面要睡不睡醬.
下雨. ><



每年的大日子/傳統節日.
都回外婆家慶祝.
因為....夠多人 ! 有氣氛 ! xD
這個中秋. 我很開心. =D
中秋節快樂 !

(*還有好多照片還沒post) =P

END ! =)

-[ba0_bEi Yii]-
我愛我的家人 ! <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