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2010年3月7日-----前幾天...

今天沒有東西寫..
講回前幾天吧~


=考試的時候=
我一拿到考卷..
哇....
我的腦袋: . . .
不會做...
剛開始在發呆...
左看右看..
無意中給我看到一個東西...
我看到對面的老師在挖鼻屎...好惡心啊···
想到都好笑...[老師是男的]...

還有還有...
我看到terence丟整張考卷給他后面的人看...

他們真夠膽..

還有一次...
考sejarah...
那個監考老師很喜歡走來走去...
那個老師看到茹怪怪的...
就一直注意她...
我坐在茹后面...
茹和她隔壁的女生作弊...
我看到了...
我沒有講出來...

然后...
老師明明看住茹了的...
茹還丟那張紙給她隔壁的女生...
老師就走過來...
拿著buku kawalan過來...
就問茹什么名...
寫寫寫...

過幾天后茹和那個女生都沒有中招...
明天有sejarah節...
不懂她們會不會中招...
擔心...
哈哈...

還有...
為康翹椅子的時候差一點跌到...
我看到了我就一直笑咯...
哈哈...

沒有東西寫了...
就這樣吧...
掰掰了...


-[ba0_bEi Yii]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