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2010年3月13日-----不舍得的感觉又回来了..

今天可能在陈老师那边补习最后一天...
因为我爸帮我和二哥换了补习...在GENTING KLANG的..
不舍得的感觉又回来了...
不舍得和我一起补习的朋友和老师...
SIENZ J0R!!!

都不知道GENTING KLANG那边的补习中心有没有朋友...
我妈咪讲GENTING KLANG那边的大多数是民义的哦···
sienzz lor!!
我很少民义的朋友的wor...

一个星期补3次...
haizzzzz...
读死我咩...


20号,佳升生日...
提前祝他生日快乐...
生日快乐~~

!BYE!BYE!


舍不得的感觉不要再来...
-[ba0_bEi Yii]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