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OMG ! 泰国我来啦 ! :)

本小姐明天就要个家人去泰国啦 ! :D

我姐姐的Blog写她要买买买 ! XD
我也要 ! XDD

准备准备 .
不用带很多东西啦 ; )
去2天罢了 .

不过我知道我的Babe一定会很想我........的手信 ! XD

eeeeeeeeeeeeeeeeeeeeeee ....
Babes ! I will miss you allllllllllllllll ! XD

ByeBye ! ♥ =]

-[ bA0_bEi Yii ]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