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注* 我没有特别要说谁 , 只是写我讨厌这样的人而已 =]

我讨厌那种做作又爱扮可怜的女生 .
因为男生会觉得她们很脆弱 . 就会受骗 .


我讨厌喜欢Copy别人的人 .
她们自己不会想一些新的东西吗 ?!
一定要Copy人家 !? Copy了就有比较爽 ?!


我讨厌玩人家感情的人 .
好心 . 不要吊高来卖 . 不要好像很矜持 .
其实你的心里是那么的兴奋有人要你吧 ?!
我知道美不是一种错 .
可是你没有资格玩别人的感情 .
也没有权利玩弄别人的真心 .


看见那么多男生在你的身边绕来绕去 .
你很开心吗 ?!
虚荣心 =,=
不要表面假装得很为难 .
其实心里去兴奋得跳起来 .


不要做犯贱的事情让别人讨厌你 .
这样对你没有好处 .
这种人 , 反省吧 !!



本小姐讨厌这种人 !!

-[ba0bei Yii]-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