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22/5/2010 ----- 考试吖~~~烦~~

考試的日子..
很多都不會做..
幸好有我班的馬來人..
肯給我答案..
赫赫..

今天考完試過後..
就下去樓下玩..
看到丽芯丽婷..
就跑去跟他們3838下嚕..
呵呵..
不小心扯到[abi]永權的衣服鈕扣..
兩個掉了..
哈哈...
真對不起吖..
誰叫你要拿我的mentos..
哈哈...
=P =P

再過幾天就要放假了..
放假..好是好啦..
不過..
我會很miss我的朋友的噢...
米修米修 ...
赫赫...

就寫到這裡嚕..
掰掰嚕..


-[ba0_bEi Yii]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